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致公?湘贵营销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5-09-18 09:15:16  来源:  作者:沈蓉

三湘统战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沈蓉)9月16日下午,“致公·湘贵营销班”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禹明华主持,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出席仪式并讲话。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光裕和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授牌。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蓉、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枭燕;商务职院院长、副书记孔军山、副院长杨文涛、禹明华、廖良林及学院部分行政和院系负责人;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副总经理苏双国、邓美香及部分高管;“致公·湘贵营销班”全体学生到会并合影留念。

“致公?湘贵营销班”由爱心企业家、本党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出资20万元,资助来自湖南武陵山区等贫困县的50名孩子完成高职学业并推荐就业。

开班仪式上,应若平副主委高度评价王静董事长的爱心义举,亲切勉励孩子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学院的明星班级,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