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委员会第二届党员大会召开

2015-09-29 09:52: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鹤城区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雅芬) 9月23日下午,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委员会第二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党工委副书记廖明宪出席会议。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两新党工委副书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志坚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党委第一届工作报告,之后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通过了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新一届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新当选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党委书记周启刚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

廖明宪代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向当选的新一届直属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几年来区工商联直属党委充分发挥组织职能,利用自身网络优势、服务优势,根据非公经济企业发展的需求,不断拓展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方法、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尝试到规范的创新之路。他表示,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