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深入怀化调研指导 “四同创建” 工作

2015-10-25 16:42: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10月22日至23日,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同心工程”综合协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和平带队深入怀化市调研指导“四同创建”工作。

辰溪县“同心·华凤禽业有限公司蛋鸡综合开发项目”,通过公司与农户合作共赢发展模式,免费为合作户提供鸡苗、技术、信息及销售服务,引导当地农户养殖蛋鸡肉鸡,每年养殖500羽以上的户10余户,带动周边农户实现养鸡收益130万元以上。王和平说,公司要在注重发展质量的前提下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品牌效益,强化带头发展的能力。统战部门要继续组织统战系统、统战成员单位的党外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志愿活动,为公司和周边农户开展技术双向服务,带动更多的农民脱贫致富。

在沅陵县统一战线“同心助学”实践基地,王和平对沅陵县统一战线在推进“四同创建”工作中注重发挥统战优势,组织、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和各类“同心”力量突破传统助学模式,实现助资、助智、助心、助教为一体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和平指出,这种助学方式不仅是经济资助,还注重心灵关怀、深度传承,真正提升了“同心助学”的质量。他希望能够整合更多的统战资源,使这样的助学方式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将实践基地打造成统一战线服务沅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

考察“辰溪县同心·华凤禽业有限公司蛋鸡综合开发项目”

考察沅陵县统一战线“同心助学”实践基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