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民进湖南省委“文化惠民、同心共进”公益讲座(张家界站)开讲

2015-10-30 13:27:06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  作者:民进张家界市委 卓亚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民进70周年献礼,其中“文化惠民、同心共进”公益讲座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民进湖南省委邀请香港贤贤教育开发研究院院长唐馨儿老师到湖南各地州市授课,唐馨儿老师潜心修习中华传统文化,开创了“与经典同行、立智慧人生”家校共育体系和“以孝治身、以孝治家、以孝治企”人生智慧体系等,将中华传统文化智慧应用于当代人生的科学指导,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   

    10月26、27日,根据民进湖南省委的安排,唐馨儿老师到张家界进行授课,民进张家界市委组织全体会员、张家界民族中学的全体老师、家长听取了“中国文化的教育智慧”、“家庭是一切教育的根本”两堂课。授课内容丰富,对于中国传统教育的传承、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地剖析,引经据典,引起了听课老师和家长的强烈共鸣,大家认为民进举办这种旨在传播传统文化,推广传统文化的活动意义深远。
    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