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长沙民进名师团赴望城区黄金中学开展送课下乡支教活动

2015-11-09 10:14:21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长沙民进名师团送课下乡支教活动是今年社会服务年的重点工作,望城区黄金中学是活动的第三站。1030日上午,市政协常委、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曹小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兰德泉主持。

首先,民进市委选派的两位名师—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数学教研组长王咏清、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优秀青年教师孙芳梅各自给黄金中学的八、九年级班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全区中学相关科目任课教师及黄金中学的部分教师共计50余人前来观摩。两堂示范课均被民进长沙市委评为优质课。课后,两位名师与观摩听课的老师们就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们对长沙民进所送的示范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吸纳名校名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艺术、新颖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

随后,在黄金中学礼堂举行了支教活动仪式,民进市委向两名获评优质课的名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向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授予奖学金5000元。黄金中学、望城区教育局对民进市委给予黄金中学及望城教育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学管理的规范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对中国的多党合作制、民进的历史、民进的职责作了说明。她强调,民进市委在社会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一直致力于促进我市教育改革与发展。她表示将一如继往的支持望城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对黄金中学的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民进市委机关部分干部、民进望城支部的部分会员、区教育局教研装备中心教研员、镇中心校的相关领导及黄金中学的部分师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