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2015年度新社员暨骨干社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11-09 09:55:01  来源:九三学社株洲市委  作者:九三学社株洲市委

三湘统战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11月4日-5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在株洲市天台山庄举办2015年度新社员暨骨干社员培训班,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运平主持, 2013-2015年加入九三学社的新社员及各支社主委、直属小组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社市委邀请了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吴金明同志为社员们做了社员履职专题讲座,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易意平同志做了“新时期统战政策理论”的专题讲座,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讲师团成员、社中央委员许进同志做了社史专题讲座。培训期间,社员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课后相互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探讨相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学习后,对九三学社及民主党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党派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将会大大提高。

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参加开班式并做重要讲话,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社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