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同心工程”联席会议

2015-11-11 17:19:3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11月11日,株洲市“同心工程”联席会议在市委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段晓茅主持会议。部领导杨志华、蔡平、苏静年,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民主党委市委专职副主委,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及市委部机关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全省实施“同心工程”以来,株洲市按照省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把“同心工程”置于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打造统战工作品牌、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的重要载体,高起点部署、高质量推进,全市64个“四同创建”示范点(其中市级直接指导15个)发展态势喜人,创建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会议就株洲市前一阶段“同心工程”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各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确保下一阶段“同心工程”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彭爱华在会议上强调,“同心工程”是湖南省乃至全国统战系统的一个品牌,得到了株洲市委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把握平台,把“同心工程”抓紧抓实,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争取今年打造2-3个省级示范点,各县市区争取达到1-2个市级示范点标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