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一行到湘潭大学考察调研

2015-11-16 11:31:2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6日讯 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省侨联宣联处处长郭剑虹、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慧等来到湘潭大学,听取了关于涉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侨联组织的筹备、成立以及工作开展等提出了指导意见。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周益春出席汇报会。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侨务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就信息管理、经费支持、组织指导、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请求。

周益春表示,侨联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侨联工作对学校高端人才引进、高层次学术交流、重大学科平台建设等都有重要的作用,成立侨联和留学生联合会很有必要。

孙民生指出,高校是侨联工作的重点单位,省侨联高度重视高校侨联工作。湘潭大学的侨联基础很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为加强对外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孙民生还就高校侨联成立的前期筹备、申报程序作了解说,其他参会人员就侨联业务开展谈了体会与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