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农工党湖南省委第27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在伍家岭街道建湘新村社区隆重举行

2015-11-19 09:21:4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邓学君

1117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在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建湘新村社区(农工党湖南省、市、区共建同心社区)举办第27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活动遵循服务基层、服务民众,使国际科学和平周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取得更大实效的宗旨,活动有四个方面的内容:健康养生讲座、健康保健康复、居民义诊、农工党省委捐赠电脑、书屋。活动的主题为同心社区,健康生活多方位。 

上午,来自农工党长沙市第一医院总支以及伍家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10名医护人员在建湘新村社区健康体检室为辖区居民群众进行了义诊咨询;农工党医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成护真创办的长沙三真康复医院免费为建湘新村社区确定的20名年老、残疾居民提供康复保健治疗;农工党湖南省委为建湘新村同心健康社区捐赠10台电脑(半新);农工党员、长沙恒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恒雷为建湘新村同心健康社区捐赠书籍51册,价值共计3000元,表示以后每年将定期捐赠书籍建爱心书屋;农工党省委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副主任、国家首批健康教育专家李定文教授为社区200余名居民群众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健康养生,快乐一生的健康养生讲座,李教授的讲座联系实际,贴近生活,为群众传授科学、实用的养生方式,受到社区居民由衷的欢迎。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