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16年统战系统新年联欢会”

2016-01-08 15:52:32  来源:  作者:














 

欢声笑语辞旧岁,激情满怀迎新年。1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统战成员欢聚一堂,在云塘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2016年统战系统新年联欢会”。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戴明星,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徐智、秘书长刘春阳、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赵品山、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孙逢华、致公党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巡视员曾水平、组织处处长高惠、湖南省外侨办侨政处副处长聂军、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知工处处长陶冶、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雄兵、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部分学院和机关处室领导出席了联欢会,近两百名统战成员参加了联欢。

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首先作2015年统战工作总结,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统战工作和党外成员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湖南省委、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学校的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作新年致辞,向多年来支持学校统战工作的各级领导、统一战线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回顾了2015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统战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统战工作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为实现“百强大学”的理工梦做出新的贡献!

全校各民主党派、各统战组织代表载歌载舞,表演了12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演出由侨眷带来的欢快民族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拉开序幕,学校九三学社李正庚博士、天心区政协委员王元建教授、少数民族代表刘绍勤教授和党内代表印华江老师四位书法家现场展示书法,为在场的每位观众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民革的创新雷人舞蹈《神曲舞》、民盟的女生小合唱《黄水谣》、《珊瑚颂》、情景剧《戴红纱巾的姑娘》、京剧《智斗》、民建的诗朗诵《我愿是激流》、民进的小组唱《真心英雄》、农工党的小组唱《我爱你中国》、九三学社的对唱《光阴易逝明天更好》、校阳光艺术团的器乐合奏《菊花台》等节目精彩纷呈,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演唱、民盟成员表演的歌伴秀节目《人间第一情》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统战联欢会欢乐祥和、其乐融融,促进了统战成员之间的交流联谊,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增添了活力,增强了凝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