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举行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次换届选举大会

2016-01-08 15:34: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台办

三湘统战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才敏1月6-8日,怀化市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次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市、县、乡、村的80多名理事代表参会。

大会分别听取了市台办副主任尹国同志所作的《加强联谊 共谋发展 携手谱写新时代的华章》工作报告,通过《怀化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选举常务理事。召开了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分别作了就职演讲。

市台办主任蔡教明同志就此次换届选举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切实提高认识。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广泛团结台湾同胞,维护台湾局势稳定,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坚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二要认真履行服务台胞、台属职能,坚持多办惠民实事。要努力做好来怀台胞台属接待服务和合法维权工作,多为在怀台企发展提供环境优化,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要充分发挥联系两岸的优势,努力促进怀化经济发展。要发挥人脉优势,借力宣传怀化的优势环境;要发挥资源优势,取长补短,要扩大合作领域,主动作为,在奋力实施“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战略中建功立业。

此次大会还安排举行了预备会、经验交流会、芷江受降纪念馆参观3个环节。与会代表对这次换届选举的筹备、组织及生活安排工作给予了高度称赞,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统一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