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株洲市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6-03-14 10:03: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常虹)3月5日,民革株洲市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汪迎伟主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刘春生作工作报告,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戴明星处长、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杨志华副部长、民革市委副主委褚洪波、李忆湘与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春生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台工作五个方面,对2015年市委会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过去的一年,株洲民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在围绕中共株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方面,充分发挥党员中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门单位实职的优势,认真履职,为民革组织增光添彩,联系各方力量,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民革“博爱·牵手”活动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提高了社会影响力。

刘春生主委在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中强调,2016年是民主党派的换届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启动年,更是民革市委成立三十周年的喜庆年,新的一年民革将在中共株洲市委和民革湖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争做参政党中的排头兵。

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杨志华副部长充分肯定株洲民革一年来的工作,他结合2016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和民主党派换届之年,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化共识凝聚合力,进一步巩固思想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力促发展,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三是提升素质树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的新局面。

会上,换届后的27个基层支部(小组)主委与全体党员见面,市委对2015年基层组织目标管理量化考核中的六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