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向佐谊赴益阳调研茶叶产业融合发展

2016-04-19 12:39:38  来源:  作者:

4月14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由省直机关支部和省委农业农村委员会部分成员组成的调研组赴益阳安化,进行茶叶产业融合发展课题调研。中共益阳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安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祁辉陪同调研座谈。

课题组一行考察了安化第一茶厂、阿香美茶厂,了解了茶厂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生产、销售现状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考察结束后,课题组与安化县茶叶局、发改局、科工局、商务局、农粮局、旅游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各负责人汇报了安化县近几年茶叶发展、市场流通、茶叶与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结合情况及茶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对策建议。

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向佐谊指出,安化县茶产业规模发展趋势明显,产业效益凸显,带动效益加大,融合发展加快。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有力,保持定力,持之以恒。向佐谊还就安化黑茶如何做成大区域品牌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向佐谊专程拜访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何俊峰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交换了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