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民盟省“湖南省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体系建设”调研组赴省农委调研

2016-05-20 17:35:5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宋肇新)5月19日,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带领民盟省“湖南省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体系建设”调研组赴省农委调研。中共湖南省农业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唐建初主持召开座谈会。

唐建初从省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农业标准化情况、省农村电子商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建设相关情况。省农委市场经济信息处处长孙建国就目前农村电子商务的市场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农村电商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农村电商应该怎样发展等问题从省农委的角度进行了阐述。

胡颖首先代表调研组向省农委与会人员介绍了来意和调研内容。 胡颖感谢省农委对民盟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收获很多,对双方是非常好的交流机会,对农村电商体系的建设也有了新的体会,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建设的发展。

座谈前,胡颖还与省农委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协商,双方同意进一步促进党盟合作,为省农业委的优秀盟员搭建平台。

省政府参事、湖南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柳思维,湖南省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导波,湖南省商学院副教授唐红涛,湖南省商学院副教授刘星宝,民盟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邓彬彬参加调研。省农委发展计划处处长张凯锋、市场经济信息处副处长王周军、市场经济信息处调研员张琼瑛等参加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