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05-25 11:09:13  来源:  作者:皮艳玲

(三湘统战网5月24日讯 通讯员皮艳玲)九三学社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523日在天台山庄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市委委员,并确定了未来5年社市委的工作方向。

过去的5年,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弘扬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务实创新,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推进株洲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确定,社市委未来的五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社员力量,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着力推进观念、载体、方法和制度创新,力争参政议政有新作为,民主监督有新实效,协商能力有新提高,社会服务有新举措,思想建设有新手段,组织建设有新机制,机关建设有新加强,努力开创社的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选举金继承为九三学社株洲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肖运平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红兵、周建明、袁满玖为副主委。


开幕式上,社省委主委张大方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五年的九三学社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代表社省委向社市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同志代表中共株洲市委、市政府向九三学社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致贺词,株洲市兄弟党派市委、对口联系单位、支社所在辖区党委也纷纷前来表示祝贺。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副主委吴金明、组织处处长高惠,株洲市人大副主任鲁立彬、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等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