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株洲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农工党市委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胜利召开

2016-05-26 14:27:0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雨青)5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株洲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农工党株洲市委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西苑宾馆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湘祁到会指导。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刘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中共株洲市委统战常务部副部长段晓茅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有四项议程:一、审议农工党株洲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庆祝农工党株洲市委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先进;三、选举产生农工党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四、授权第六届市委会选举农工党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株洲市委主委周恕代表第五届市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农工党株洲市委自2011年换届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同心”思想,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党和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调研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大批有见地、有价值、有分量的建议,5年来共提交提案41项,提供考察报告等32份,同时积极整合资源、汇聚优势,开展送医药下基层、扶贫帮困等丰富多样的社会服务,各项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荣获农工党中央、省委,省政协、市政协荣誉,为株洲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作了重要讲话,对农工党株洲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她指出过去的五年,农工党株洲市委工作扎实,开拓创新,社会影响不断提高,组织建设呈现蓬勃向上的新气象。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以来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坚定正确的信念,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二、要号召党员围绕株洲市新的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投身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实践;三、要正确认识参政党建设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新经验,不断加强各级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

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寄语新一届农工党株洲市委,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进一步巩固共识,深化合作共事,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发展之力,不断增强服务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新株洲新创业、谱写中国梦的株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市委主委刘春代表市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