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05-30 09:28:07  来源:  作者:詹昱

三湘统战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詹昱)5月2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株洲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刘长庚,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分别代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株洲市委向大会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鲁立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夏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刘春生等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刘春生代表株洲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贺词。

刘长庚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株洲市委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株洲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按照会中央提出的“五个坚持”和“四种精神”的要求,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和民建中央“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发挥整体功能,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取得丰硕成果;组织建设展现活力新貌,发展了一批年龄轻、素质高、代表性强的优秀人才入会;社会服务创新思路模式,有益探索了社会服务多元化形式,扩大了社会效益与影响。刘长庚副主委希望民建株洲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本会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株洲市“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实施,为株洲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彭爱华部长指出,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株洲市委充分发挥同经济界紧密联系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围绕株洲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民间经贸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力开展企业帮扶、扶贫帮困等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同时,她希望新一届民建株洲市委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团结全体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体,围绕“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株洲民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而共同奋斗!

周煦惠同志代表民建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做题为《立足新常态把握新机遇 为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民建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新一届市委会今后的主要工作思路。大会选举出由王平安等16人组成的民建株洲市七届委员会,召开了民建株洲市委七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周煦惠当选为民建株洲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昱、李跃纲、周石旺、肖云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昱为秘书长。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审议并通过了民建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民主建国会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株洲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单位及有关区、公司企业、院校统战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