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06-01 22:55:36  来源:  作者:

5303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光跃,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株洲市委主委刘春生,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主委谢一明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五年来,民进六届市委在民进湖南省委和中共株洲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会员,弘扬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着力突出思想引领,增进了全会的政治共识;打牢组织根基,激发了全会的组织活力;服务发展大局,提升了全会的履职成效;发挥党派特色,彰显了全会的社会担当,组织的凝聚力履职的战斗力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光跃代表中共株洲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寄语民进株洲市委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党同心,与“十三五”同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株洲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民进株洲市委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聚焦聚力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续写光辉篇章。

来自全市26个民进基层组织的95名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8名委员组成的民进株洲市第七届委员会。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郝建东为民进株洲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朝晖、邹艳君、卞华为副主任委员,并任命刘朝晖为秘书长。(民进株洲市委杨清、党派处洪德意

会议开幕式

  会议分组讨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