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恳谈会

2016-06-01 15:12:4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何伟军)5月31日上午,湖南工学院党外代表人士恳谈会在教学大楼12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国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金春就近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传达,并全面解读第二次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汇智‘十三五’”为总揽,对下半年统战工作作了部署。
张平就学院统战工作现况及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开展做了指导性解读。他表示,学院统战工作将以“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新起色”的态度和决心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他要求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两学一做”、科学谋划“十三五”、全面深化改革方面下功夫,助推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共享“幸福湖工”。
学院各民主党派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设想,并围绕进一步做好全院的统战工作和发展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第七届湖南省委委员、学院副院长陈世平在发言时强调,中央对于统战工作是相当重视的,学院对于统战工作历来也是高度重视的,这既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也是“幸福湖工”的需要。他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院发展做好财政支持工作。
谢国保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参与到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中来,并要求有关部门对于大家提出的有益建议和意见认真采纳并落实好。
学院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工学院支委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统战部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