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06-01 10:51: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通讯员  常虹)5月29日至30日,民革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株洲市华天大酒店召开,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跃、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余群明、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等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讲话

雷震宇代表民革省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经受锻炼,敢于创新,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在加强民主团结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在服务株洲经济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刘春生作工作报告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刘春生受民革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委托作了题为《开创株洲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而奋斗》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民革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了历史经验,提出了今后的主要任务,对开创民革市委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有100名,分别来自醴陵市、株洲市民革27个基层支部(小组),代表着全市554名民革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民革株洲市第七届委员会和11名出席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刘春生当选为民革株洲市委主委、汪迎伟、李忆湘、娄健、文新宇当选为民革株洲市委副主委,会议任命汪迎伟同志为民革株洲市委秘书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