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株洲市委八年送考爱心依旧

2016-06-12 15:57:24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帅银花)盛夏六月,栀子花开。民盟株洲市委“爱心之舟”再次起航……

连续八年,民盟株洲市委精心组织参加了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电视台主办的“关注教育 奉献爱心”、“低碳交通 爱心送考”、“领航幸福 加油青春”、“不添堵 只添彩”、“送考 护考 助考”等为主题的送考活动。6月6日,市人大副主任、盟市委主委鲁立彬作为市领导出席了“株洲市爱心助考启动仪式”,10位爱心盟员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八年来,在高考特殊的日子里,爱心盟员们穿梭于大街小巷接送考生,成为栀子花开时节里最美一道流动风景。爱心盟员以“服务社会 帮助他人 传递爱心 播撒文明”为宗旨,以积极向上的奉献精神、热情的服务为己任,以方便、快捷、免费、安全为服务宗旨,及时地接送考生1392人次。民盟株洲市委连续七年获得株洲市文明办颁发的“爱心集体”先进单位称号。

八年来,无论是烈日强雨,爱心盟员们一直行进在“爱心助考”的路上。

八年的坚持,爱心盟员们送出的是文明、和谐与爱心,收获的是主办单位最信得过的团队及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