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召开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30 09:10: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程素
 三湘统战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程素  陈敏) 629日,岳阳召开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学习教育动员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的优良传统,引导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增强理论、道路、制度自信,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助力岳阳建设。

会议强调,在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省委统战部积极呼应中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的一项创新性举措,得到了春兰部长和中央统战部的肯定。全市党外人士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统一战线自身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岳阳改革发展的需要。全市党外代表人士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助”,以“学”促“助”。以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达到助力的目的,要通过开展好献计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参与精准扶贫活动、促进创新创业活动、服务开放发展活动等系列活动,提升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和贡献度,在打造“大门户、大引擎、大名片、大基地”和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伟大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这次学习教育时间很紧、内容很多,全市党外人士要迅速行动起来,根据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结合各自实际,尽快成立协调小组,尽快细化方案、细化措施、细化责任,尽快动员和组织,全面部署落实下去,确保学习教育无空白、有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