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岳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2016-06-30 09:08: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程 素
 三湘统战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程素 陈敏) 629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岳阳市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出席。
 

    会议对2015年在“党旗红、企业兴、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授牌表彰,三位优秀党员代表和三家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据悉,去年以来,岳阳市非公党工委紧紧围绕提高非公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扎实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王瑰曙指出,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需要,是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均衡发展的需要,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要把好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这道“关”,抓住作用发挥这个“魂”,着力破解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这道“题”,解开少数业主思想认识这个“结”,切实解决关键问题;要强化领导,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查,加大经费投入和阵地建设,强化示范引领和宣传推介,努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