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佛协召开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座谈会

2016-07-06 10:50: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超逸

三湘统战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王超逸  陈敏) 7月5日上午,岳阳市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常务会议,市民宗局长查宜、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梁旭光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岳阳佛教协会部分骨干成员进行了发言,畅谈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打算。 

会议认为,岳阳佛教界学习全国宗教会议精神“行动早,学习实,领悟深”, 通过学习真正做到了“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讲民主、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起作用”的要求,增强了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自觉性。岳阳市委统战部和岳阳市民宗局对岳阳佛教界前段的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后段的学习中进一步将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岳阳市佛协和全市宗教界要认真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中华文化,努力把宗教教义同中华文化相交融,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打造岳阳“大门户、大名片、大引擎、大基地”和“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