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株洲市委在全市基层组织和党员掀起“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实践新高潮

2016-07-07 09:14:45  来源:  作者:
        根据致公党湖南省委工作部署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要求,致公党株洲市委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实践新高潮。
    一是全面制定了《全市基层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围绕《实施方案》中有关重点工作及责任分工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三是组织机关干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四是做好“自选动作”,围绕市委刚刚换届提出的“思想宣传要有新突破;自身建设要有新格局;参政议政要有新进展;‘侨’‘海’工作要有新高度;社会服务要有新成绩”的新目标,在全市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我为株洲致公发展献一策”活动,以此进一步强化“政党”意识,全面完成政治交接,发挥“侨海”优势,努力助推科学发展,深化“同心”主题,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当前,致公党株洲市委围绕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利用党员QQ群、市委微信群、支部主委微信群等微信平台,刊发《实施方案》,登录“湖南网上社院”等形式,发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基层支部和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致公党章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根据市委工作安排,积极撰写理论研究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