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工委开展“两学一助”活动

2016-07-11 17:17:38  来源:  作者:
    7月5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工委组织全体工委委员组织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优良传统、助力新株洲”活动,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秘书长皮贻茂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与会工委委员讨论制定了《关于在致公党芦淞区党员中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优良传统、助力新株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认真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章。会议要求要通过在基层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