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部署和动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11 17:13:34  来源:  作者:

7月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专题主委办公会,研究部署“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紧接着7月8日,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动员全党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标志着致公党岳阳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主持动员会,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副主委陆敏刚、刘岸芳,秘书长谢模满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宣读了《致公党岳阳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陆敏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刘岸芳与在座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致公党章程》。随后,各总支、支部对各自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丁湘平主委强调,全市致公党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理解“两学一助”的丰富内涵,明确搞好学习教育活动的方向和重点;准确把握“两学一助”的主要原则,确保取得学习教育活动的明显成效。市委会将在认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适时召开总结会议,做好总结提升,评比表彰一批学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宣传推介一批典型人物,深化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同时,深入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效。

致公党岳阳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