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云溪区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拉开序幕

2016-07-16 14:13:2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瑶

三湘统战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瑶)715日,云溪区召开全区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民宗局和其他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及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对云溪区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会议强调,在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省委统战部积极呼应中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的一项创新性举措,得到了中央统战部的肯定。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目前,云溪区委统战部已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民宗局等统战系统单位列出了学习教育推荐书目,统一订购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统一发放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笔记本,并安排部务会成员对口联系指导各民主党派及区工商联、区民宗局的学习教育工作。下一步,云溪区委统战部将在掌上云溪、云溪手机报等地方媒体开辟“两学一助”专栏,在全区掀起党外代表人士学习热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