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祥参加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两学一助”动员大会

2016-07-18 15:38:49  来源:  作者:皮艳玲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 通讯员皮艳玲)7月13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两学一助”动员大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办公室主任赵书军,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呙滨辰,副主委刘寅初、于冀民、朱惠平、戴海蓉,秘书长肖超银出席会议。

会上,戴海蓉作“两学一助”(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常德)动员报告,宣读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开展“两学一助”活动方案,从活动时间,成立领导小组,主要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呙滨辰主委在会上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助活动,提升自己的履职水平,希望全体社员都要积极参加这个活动,做一个合格社员。 要发挥招商引智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引进科技成果,引进科技企业,帮助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常德发展,这正是两学一助的具体实践,也是参政党创新工作的具体实践。

王仁祥指出,常德九三“两学一助”活动启动早,举措实。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助”活动,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团结合作。要创新方法,招商引智是一种创新,要产生实效,发挥作用。

全体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