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澧情?家乡梦】系列报道五:台湾乡亲参观常德市规划馆和妇儿发展中心

2016-07-18 11:27: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 [通讯员 黎军 冯琪智] 7月17日上午,参加“沅澧情·家乡梦”常德籍台胞及后裔返乡行活动的台湾乡亲参观了常德市规划展示馆和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实地见证常德城市建设新成就,近距离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 

 

  在市规划展示馆,台湾乡亲听取了常德城市发展规划情况介绍,观看了市情宣传片,对家乡的历史底蕴、城市变迁、建设成就和远景规划进行了一个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 

 

  走出规划馆,接着来到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妇儿发展中心的ICAN梦想城,孩子们体验了关于政府职能、爱国主义、文化艺术、交通运输、医疗卫生等领域的80多种职业。本次回乡的常德籍及后裔参观团主要以妇女、儿童和青少年为主,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充实自身、教育子女方面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最后,常德市妇联工作人员和台湾常德同乡会会长、中华妇女联合会执行长肖云霞女士交流了两岸妇女儿童工作。双方表示将在今后多沟通交流两岸妇女儿童工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