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常德市委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7-18 11:22: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    7月14日,民进常德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常德民进市委委员、支部主委近30名骨干参加会议。民进常德市委主委、常德汽车机电学校校长张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专职副主委张益源主持会议。 

 

  会上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等学习资料。民进常德市委办公室主任刘伟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和民进湖南省委有关“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的精神,全文学习了《关于印发<全省民进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通报了《关于印发<全市民进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草案),并提请会议讨论。入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建议“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要紧扣省、市两级文件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四个自信”,对接会市委工作重心和各项活动,将“两学一助”抓好抓实。

  张力主委强调,“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会市委上上下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作为呼应中国共产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型工作,我们要态度上严肃认真,思想上高度认同,目标上清晰可见;二是行动上要不折不扣,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长,我们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按照既定动作,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优良传统,按质按时按量不打折扣的完成;三是效果上要务实高效。要以学习教育工作为契机,狠抓会员的思想建设,力求抓出实效,不断夯实会员的政治共识,为助力新常德新创业贡献应有之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