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2016-07-19 17:12: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9日讯  [通讯员 夏艳]  7月18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讨论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秘书长王贤成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对我市6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每个党员对照问题清单,逐条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当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整改的措施。

  市侨联主席陈丽君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精神,抓好有关问题的整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