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带队到石门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

2016-07-21 16:46: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泠辛]  7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一行3人前往石门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元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覃惠敏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壶瓶山茶叶公司、海螺水泥公司,与升富置业、成功高分子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下午,与7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研讨,与会的非公企业家代表就本行业、本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元琴指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听到了大家对党和政府的期盼。他表示,这些问题都是客观的,要顺应政策、紧跟趋势。非公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提振信心是势在必然的;要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强调,此次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会向上级全面、准确、真实反映非公企业的呼声,并鼓励非公企业家代表要增强信心、理性分析、精准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正确认识、积极适应新常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