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省委课题组赴怀化开展调研

2016-08-03 17:15:28  来源:  作者:黄佳佳

(三湘统战网8月3日讯 通讯员皮艳玲 黄佳佳)7月27-28日,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唐承丽教授,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等课题组一行到怀化市调研我省社区服务业发展。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怀化市统计局局长韩晓波、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总工程师彭会林,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丁金平陪同调研。

2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怀化鹤城区迎丰街道莲花池社区,调研了解社区建设及社区服务业发展现状。莲花池社区以“三社联动”工作机制开展社区服务,与社区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雨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资源共享,并运用“互联网 社区服务”的服务理念把社区各项为民服务项目纳入网上办理,行成“居民群众线上点单,社区干部线下办结”的工作服务新模式。调研组一行在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人员、社工、社区居民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河西街道滨江社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社区基本情况、社区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畅谈了社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社区服务业发展中解决实际困难的有效方式方法,提出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业的一些设想。与会的社区服务业从业人员代表、社区居民就创新社区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