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召开党外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暨凝心聚力“十三五”推进会

2016-08-04 09:58:3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4日讯(通讯员 谭雅青)7月29日,汝城县召开党外人士联谊会2016年理事(扩大)会议。党外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各活动小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群利、县领导周细娥、傅小波、钟莉红等出席。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傅小波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同党外人士的十九次重要见面讲话精神,总结了党外人士联谊会2015年工作及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讨论通过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建设‘一城三地’调研征文竞赛方案》、《2016年捐资助学方案》,联谊会各小组就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同时表彰了2015年先进活动联谊小组4个、先进工作者5名、优秀会员13名、建言献策先进个人5名。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群利充分肯定了联谊会2015年工作,指出要坚持宗旨,发挥联谊会的重要作用。学习宣传中央政策、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努力践行方针政策,营造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紧扣统战工作主题。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工作,要在“学”字上做文章,在“助”字上下功夫。强调要秉承传统,做实联谊会品牌工作。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深入开展主题活动,着力抓好小组工作,组织会员参与到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两学一助”教育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在实现汝城改革和推进汝城多党合作事业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一城三地,推动绿色崛起”和汝城的民主政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