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6-08-10 15:03: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香丽

三湘统战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香丽)8月5日,资兴市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五个资兴)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我市将从今年7月起,集中一年时间,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五个资兴”学习教育。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的优良传统,引导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增强理论、道路、制度和文化自信,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十三五”规划实施,为全面建设实力资兴、创新资兴、开放资兴、生态资兴、幸福资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资兴市委员会、唐洞街道、非党代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强指出,在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统一战线向党中央看齐的实际行动、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凝心聚力“十三五”的重要举措。胡强要求这次学习教育要突出日常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当作一件摆在统一战线全局工作的重要工作来抓。注重统筹结合要紧密,学助氛围要浓厚。党外代表人士要享受学习的快乐与收获,实现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共同努力确保“两学一助”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领导沈新军、李建宏、何超南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