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与郴州市歌舞剧团联合开展“”两学一助“”送医、送药、送戏“三下乡”活动

2016-08-11 14:06:1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筱兰)8月10日,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与郴州市歌舞剧团联合,在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和市歌舞剧团党委书记龙玉国的带领下,到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和市政协农工党活动组精准扶贫联系点--桂东县沤江镇秋里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戏三下乡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医学专家有来自农工党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和农工党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支部的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的演员40多人,全部来自郴州市歌舞剧团和农工党文艺支部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还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由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和市政协农工党活动组共同组织的专家医生为村民开展送医、送药专家义诊活动,活动设有内、外、妇、儿、五官、皮肤等科室,接待诊治和咨询的共有640人次,开出处方300张,赠送药品价值人民币20000多元;二是编印发放卫生科普宣传资料《食源性疾病的防治手册》、《尘肺病人防治》、《为了你的健忘康远离烟草》、《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肺结核病的科学防控》、《行动起来,向艾滋迈进》6种小册子,共600份;三是由郴州市歌舞剧团演员为村民演出了一台通俗易懂、宣传正能量的文艺节目,为村民送去丰富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郴州市委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整个活动得到了市政协和桂东县政协以及市委住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为支持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发挥了农工党郴州地方组织应有的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