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省伊协走访慰问益阳鲊埠回族乡 受灾企业及群众

2016-08-18 17:35:2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夏叶荷)自今年7月4日以来,益阳市桃江县鲊埠回族乡先后3次遭受特大暴雨侵袭,给该乡造成了巨大损失。
 
    8月18日,湖南省民宗委、省伊协深入鲊埠回族乡进行赈灾慰问,并在清真寺举行了简单的赈灾慰问仪式。省伊协会长张光耀、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处长罗方、益阳市政府办副主任文克立、市伊协会长李新成、桃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佳久及鲊埠回族乡党委书记符赛龙,乡长李宇红等相关领导参加岀席慰问活动。
 
    在慰问仪式上,鲊埠回族乡乡长李宇红慰问人员详细报告了灾情。省伊协会长张光耀代表全省穆斯林及伊斯兰教界人士向遭受洪涝灾害的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张光耀指出,省伊协接到桃江县伊协的灾情报告后,时刻关注桃江的洪灾动态,并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企业和群众顺利度过难关。
 
    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处长罗方及市政府办副主任文克立在仪式上鼓励受灾企业及群众发扬中华民族自强自立的精神,尽早恢复生产自救,为民族地区的和谐发展再做贡献!
 
    省民宗委、省伊协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重点受灾企业二十家,重点受灾群众十户,共计赈灾资金八万余元。
 
    宏森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云代表受灾企业及群众发言,他表示,全乡人民将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同心协力,重建美好家园。桃江伊协代表受灾企业及群众向省伊协敬献〞民族情深、大爱无疆〞的感谢匾额。
 
    仪式后,省民宗委、省伊协及市县相关领导到部分受灾现场查看了灾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