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6-08-22 17:30:4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跃琴

三湘统战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跃琴) 在新学年即将来临之际,汝城县暖水镇蔡家村的何小青给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副主委刘艳红打来电话,说自己打工工资还没有领到,孩子的学费没有着落,大儿子过两天就要开学了,心里万分着急,希望能为他解燃眉之急。

何小青是九三学社郴州市委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对象,妻子有腰椎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两个小孩,大儿子20岁,现在长沙一个职业学院上学,小儿子6岁,体弱多病,家庭收入全靠何小青在外打零工,家里十分贫困。得知这一情况后,8月18日,在郴州市政协汝城县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忠林的陪同下,刘艳红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他家里走访慰问,为孩子送去学费,并带去了文具用品、副食品、食用油等慰问品,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在何小青家里,慰问组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他妻子的病因、病情,鼓励大儿子何文豪勤奋学习,掌握知识和技能,用知识改变命运,尽快充当家庭栋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慰问组还针对他妻子的病情提出了治疗意见和建议,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