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举办2016年“同心?照前程”捐资助学仪式

2016-08-26 17:19: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朱璇

三湘统战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朱璇)8月26日,汝城县委统战部、汝城县党外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汝城县2016年“同心·照前程”捐资助学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傅小波主持捐资助学仪式。县领导周细娥、傅小波、钟莉红等出席会议。  

汝城县“同心·照前程”捐资助学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党外人士联谊会会员、非公有制企业人士和社会有爱心的人士奉献爱心、捐资助学。从2007年发起,到目前为止已历经10年,资助学生250多名,资助资金近110万元。捐资助学仪式的举办传承了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了社会和谐,展示了全县党外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  

此次捐资助学,共发放了助学资金10万余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8名,其中汝城县鸿发矿业有限公司、汝城县宇煌矿业有限公司、郴州集龙矿业有限公司、汝城县大明眼镜店、汝城县发记农业生态有限公司、郴州绿松石场等企业积极参与活动,结对全程助学学生12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