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株洲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会

2016-08-26 10:29:3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5日(通讯员  常虹)8月18日上午,民革株洲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刘春生主持,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会“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奖励办法》和在全体民革党员中开展“助力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活动倡议书。一致同意曹冰等7名同志加入民革组织。

会上,刘春生主委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助”及“扶贫攻坚”活动的重要性,提出要把民革的各项工作与“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大对搞好调研活动、撰写调研文章、理论文章、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及宣传报道工作的奖励力度,完善奖励制度,促进民革工作更上一层楼。

刘春生还对民革精准帮扶的攸县黄丰桥镇富头村的情况作了介绍,民革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已为该村捐赠12000元扶贫资金。市委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专委会、基层支部和党员的优势,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扶贫助学、法律援助、安排就业岗位等方面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做好扶贫帮困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