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赴井冈山参观学习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岁月

2016-08-29 15:59:42  来源:老干办  作者: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8月24日至26日,部机关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重走伟大革命胜利的摇篮——井冈山,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岁月。部务会对此次活动极为重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详细把关方案、过问具体细节  ,要求精心组织,确保安全顺畅、万无一失。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所、大井毛泽东、朱德旧居、红军第一个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重温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英勇斗争史。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既接受了传统教育陶冶情操,又亲近了青山绿水享受自然,开心快乐,平安充实;非常感谢部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也期待能参加更多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