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安化县召开县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业务辅导培训会议

2016-08-30 15:19:32  来源:  作者:
    8月25日,益阳市安化县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业务辅导培训会议在安化大剧院三楼会议召开,各乡镇政协联工会主任、统战委员,县直块口牵头单位分管领导、政工股长,县城南区、县经开区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等70多人参加。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我县政协委员换届工作中的委员推荐提名工作。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毅荣主持,县政协副主席蒋毅华作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化作业务辅导。
 
    蒋毅华从严格把好政策关、严格把好素质关和严格把好程序关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刘化就政协委员提名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辅导,并明确要求各党委(党组)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把握政策,认真履职,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还就此次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关心的如何体现委员代表性,非党、非公经济人士比例,计划生育把关等问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应解释和回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