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

2016-08-31 13:03:2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31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830日,致公党岳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召开。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副主委陆敏刚、秘书长谢模满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刘岸芳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宣读了市委聘任决定,产生了由刘亮、苏正杰、毛薇、陈俊杰等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市委委员付旭光任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秘书长胡维岳组织大家学习机构章程。委员会主任付旭光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亮发出关于社会服务基金捐赠的倡议。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发言,将积极出资捐赠,部分与会人员现场捐赠到位,以实际行动助力本党社会服务工作。

    主委丁湘平在会上讲话,强调随着全面建成小康与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地位更加重要,我们要以“两学一助”为契机,认清身份,明确职责,始终以致公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自律;要结合本党省委“省市一体化”的目标和要求,不断创新理念、创新形式,指导、统筹各支部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要加强协调,统筹规划,同步开展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祝愿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添砖加瓦。

    副主委刘岸芳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丁主委的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做到认识再深化、行动再加力、措施再加强,把社会服务打造成党派工作的重点、活动的热点,助力全市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