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安化佛协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09-01 10:49:4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夏名金)8月30日至8月31日,益阳市安化县佛教协会在东坪镇总督大酒店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佛教协会秘书长傅清香主持,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常德市政协委员、常德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旦领大和尚,县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夏一翔,县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黄正良以及佛教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释旦领大和尚首先做了重要开示。他强调,爱国爱教是我们出家人应有的修为,佛教界开展活动必须在法律的范围内进行,要积极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同时,他勉励大家要不断加强佛学修养,觉悟人生,积极弘扬佛法,努力推进协会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县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夏一翔做了重要讲话。她说,县佛教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慈悲济世、赈灾救灾的优良传统,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还希望县佛教协会不断加强自身组织、作风建设,吐故纳新,培育好新人。
 
    随后,县民宗局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规范宗教场所管理的相关规定。
 
    会上,大家还对协会的建设以及以后工作的思路等开展了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信心和担当,一定能够把协会班的更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