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研组赴娄底市入户调研

2016-09-01 10:47:4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茜)8月30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研组赴娄底市娄星区杉山镇开展为期一周的入户调研。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余汨率调研组,在农工党娄底市委会秘书长李燕等的协同配合下,深入杉山镇50户农户开展“因病返贫、因病致贫”情况摸底调研。

皎阳似火,调研组一行不顾天气炎热、山路难行,来到杉山镇花溪村、木山村、石底村等6个村落,深入了解“因病返贫、因病致贫”贫困户家庭的第一手资料,做到家家入户、个个摸底,将困难户情况逐一做好登记台账。此次调研将完成杉山镇50户“因病返贫、因病致贫”家庭基本情况的调查摸底。

脱贫三五年,一病回从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已经成为农村群众脱贫致富的一大难题。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是农工党落实中央“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神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争取各级资源对贫困户分类救治、实施帮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