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专题会议

2016-09-02 16:53:43  来源:  作者:
    9月1日下午,统一战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专题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段时间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统战部各科室提了相关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秦本华强调,做好统一战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意义重大,既是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统战工作良好氛围的重要手段,更是推进统战工作,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作用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练好基本功。下一步宣传工作要着力做好几个方面,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统一共识;二是明确责任和目标,实行定期通报;三是要理顺工作机制,确保专人专岗;四是健全奖惩制度,纳入年度考核。
 
    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办公室主任,市工商联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和市委统战部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