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益阳市委将“两学一助”“凝心聚力‘十三五’”学习教育实践引向深入

2016-09-02 16:24:34  来源:  作者:
  根据民进湖南省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要求,民进益阳市委市委迅速行动,将“两学一助”和凝心聚力‘十三五’学习教育实践不断引向深入。
     
    8月中旬,市委会组织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成员赴贵州遵义学习参观,使广大成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那段艰苦卓绝、苦难辉煌的历史,使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政治共识更加入脑入心。8月中下旬,专职副主委周辉带领部分支部主委、支部委员赴张家界参加全省民进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听取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委罗富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思与行》专题讲座,并参加了民进湖南省委武陵源片区“同心温暖工程”签约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成员对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8月下旬,全体主委班子成员赴重庆参加暑期谈心,深入学习民主党派老一辈代表人士在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中,形成的以坚持道路、爱国进步、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加强了领导班子成员参政为民、自我教育,始终坚定不移地跟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9月1日,专职副主委周辉以走访或约谈的形式,对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调度,并对活动开展有关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
     
    下阶段,民进益阳市委将继续开展座谈提高、征文等形式,以“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把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与开展‘两学一助’有机结合,引导民进会员更加自觉地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投身“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化解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