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体会议

2016-09-02 08:31:15  来源:  作者:

   

    8月31日下午,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陶洪波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随后,委员们讨论通过了新一届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讨论通过了新一届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通过了市委会关于第六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推荐人选名单。

    田海清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专委会工作,要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起积极热情,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专委会促进农工党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培训,下半年应组织开展一次新党员培训活动。要围绕“两学一助”工作,加强党员参政议政能力的培养,培养党员的大局观和全局意识,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文稿撰写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