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季度会议

2016-09-05 08:22:4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5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91日上午,致公党岳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召开季度会议。市委副主委陆敏刚出席会议,市委秘书长、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模满主持会议。

陆敏刚传达了致公党省委市级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深入领会省委主委胡旭晟讲话精神,“接好天线”,抓好参政议政工作。主动适应参政议政由传统方式向全新方式的转变,用好传统方式,用活全新方式,逐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政协提案”进行了专题辅导,从增强责任、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精心撰写、锲而不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讲解。市委秘书长、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模满总结了长期以来在撰写提案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要求避免出现一案多问、堆砌材料、罗列数据、有头无尾等常见问题,应坚持“条理明晰干嘣脆”的原则。

 

会上,委员们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与经历,提出了大量有价值的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的线索。

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致公党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